002cc白菜资讯召开新学期安全专题培训会

作者:2024/02/28 14:54

会议现场

2月28日上午,体育公司在体育馆B1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安全专题培训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张利先主持会议

副经理严海波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随后对假期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特别对学院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通报,再次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坚决落实安全责任。之后,他分别从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体育活动人身安全等方面开展安全、应急处置知识培训,并且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近期安全事故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严格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时查漏补缺,确保不出现安全生产管理盲区和排查漏洞。张利先总结强调,公司上下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将各关口的安全工作抓细抓实。会后,根据前期梳理的002cc白菜资讯五级安全责任网络,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来源:党政办 宋春景

摄影:宋春景

审核:严海波


版权所有 002cc白菜资讯 - 2022白菜注册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