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cc白菜资讯开展新学期员工安全教育暨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作者:2024/02/29 18:0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切实做好员工安全教育与提醒,准确掌握员工返校后思想、生活、学习动态,2月25日——2月29日,002cc白菜资讯各年级通过年级大会、宿舍安全检查与走访等形式深入员工,全面加强员工安全教育与提醒。

在年级大会上,辅导员老师结合实例逐一强调了在校学习、生活方方面面涉及到的安全问题,并着重就宿舍用电、用水管理规范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作了说明。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员工骨干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着重就宿舍用电、阳台杂物以及整体卫生状况等进行了检查。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在交谈中了解员工返校后的思想动态、新学期的适应情况等,为后期开展针对性的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此外,各年级还通过组织签订《安全承诺书》,制定宿舍常态化检查方案等力求常态化、规范化落实员工安全教育、提醒等工作,带动员工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文字:黄婧琪

责任编辑:曹杏利

审核发布:李 琳

版权所有 002cc白菜资讯 - 2022白菜注册网站